喜歡小時候的岩及,長大時的及岩嘿嘿嘿

     文筆不好能接受者歡迎

 

     …………

 

「小一~結婚—結婚—」3歲的小及川對著跟前瞪著大眼的人兒說。

 

「結⋯婚⋯⋯?」

 

岩泉一歪了歪頭,對這個詞不明所以。

 

「老師說結婚就是和喜歡的人一直~一直~在一起哦~」

 

「⋯⋯??」

 

「結~婚~小一,跟我結婚!!」小及川張著大大的眼睛,伸出手撲了上去。

 

「小一也喜歡我吧,我很喜歡很喜歡小一哦,所以結婚—」

 

抱住了飛過來的青梅竹馬,小岩泉見怪不怪的托住了他,回:「嗯。」

 

     …………

 

「小一~」 純白的結婚禮堂內,傳來一道幼稚的聲音。兩個體型相當的男生穿著同款的白色西裝,站在禮堂的前端。

 

及川徹從小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。

 

「噁心死了,臭及川。」站在及川身旁的男人露出一副嫌棄的表情。

 

「不行呀小一,你就要結婚了,以後姓氏是及川,這樣叫,誰知道你是在叫誰呀?」及川一臉笑嘻嘻。「要叫『徹』啊,『徹』。」

 

「⋯⋯⋯⋯你找死。」岩泉臉上爆起了青筋。

 

「新娘,你願意嫁給新郎嗎?」 學著牧師的及川徹聲音響起,宛如夢境般旋繞著岩泉— —他沒想到,真的要跟臭及川結婚了…

 

「⋯不願意。」

 

「!!小一!!」

 

「⋯⋯」看著及川快哭的臉,岩泉彆扭地轉頭。

 

「⋯至少不要嫁,我好歹也是個男的。」

 

他扭著頭,及川眼尖地發現岩泉的耳根都已經紅透了。

 

「欸~我覺得及川一很好聽的說⋯還是叫我徹太害羞了?」及川欠揍地笑:「拐彎抹角什麼的不太好哇小一~」

 

「⋯⋯混帳—!!」岩泉轉回身,皺著眉就揍向他,這時的他全身都漲起了害羞的紅色。

 

「好啦好啦~岩泉就岩泉嘛,但你還是小一呀~我也是徹哦~」

 

「⋯⋯💢」 又挨了一拳的及川笑了笑,他輕輕抓起岩泉的手,單膝跪下。

 

「咳咳,那你願不願意和及川徹結婚呢?親愛的小.一.」

 

「明知故問,你這垃圾徹⋯⋯」

 

及川看著他的傲嬌戀人,轉向前方,看著那即將成為結婚地點的純白高臺,臉上漾起幸福的笑容。

 

以後要多多關照囉,下半輩子就交給你了,

 

我親愛的老婆。

 

     FIN.

arrow
arrow

    沐懷芙德•白恩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